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﹏薍.ㄋ。

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,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方丈话:脖子右侧,锁骨上面一点有痣,对女人来说是非常好的,大贵,不然也会嫁贵夫。 当是玩笑罢了、

网易考拉推荐

开学红包.  

2009-09-29 20:45:46|  分类: 回憶錄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学咯.我已经很想家了.'就算已经住宿6年,也还是每个星期想着家.我总觉得自己是幸福的,因为他们都爱我.因为.我也爱着他们.以前不懂爱.觉得很泛滥.现在就算是那么一句话不得'.诗,照顾好自己 '.我也把它翻译成一种爱.以前觉得一句平庸的话没什么大不了.不就是敷衍几句吗?\

---最近还好吗??---想你了--记得吃胖点.等等...现在的我反而倍感温暖.尤其是--借用你的手帮我默默你的头,小声说: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喔.的确.把我惹哭了..婷说。诗。感情太丰富的人很容易受伤喔、我说、就是感情丰富、生活会鲜活起来的、不是吗?她无语了。

        去了广州以后..人生地不熟,我拿起了妈妈给我的红包.那是开学红包。爸爸一个,妈妈一个。嫲嬷一个。我一直想把他们保存好。绝对不肯花半毛钱、可是。~~~~(>_<)~~~~ 呜呜。我没有预算回家的钱、二哥忘记打钱到我卡上。亏他在银行办事的、哎。那混蛋。就只好在小卖部买水换零钱、拆红包是万分不舍得。里面有家人的祝福呀。

最让我无奈的是、老板找钱:19张5块。6张5毛钱、哭、老板存心让我的红钞分割了。可恶。可恶。哎。。

       最后。我果然发挥刘咏诗式的冲。嘿嘿。开学红包. - "唖.詩 - MisS﹎k⒈ng

     我转身缠着老板。老板、你先留着这张钱、放假回来。我要换回这张钱、一定要回这张钱哦、(记住钞币编号)我估计老板傻眼。在场买东西的师兄。师姐也傻眼了吧。

     最终。还是我胜利了。哇哈哈、开学红包. - "唖.詩 - MisS﹎k⒈ng

其实。我也不知道自己执着什么。只知道某些美好愿望要好好保存、嘿嘿。。。

你们、继续骂我神经吧、呵呵、加油!!会万福的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2009.9.29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